Andy入伍現場,ERIC-金烔完驚喜造訪!
ANDY]伍現場,ERIC-金烔完驚喜造訪! “不愧是神話!” 神話ANDY入伍時組合成員ERIC和金烔完的應援車訪問了現場。 ANDY在11日下午1點進入忠南論山訓練所,進行為期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服2年兵役。 這是神話成員中唯一以現役身份入伍,並為此放棄美國綠卡的成員。 在ANDY入伍現場聚集了眾多歌迷,現在以公益要員身份服兵役的ERIC和金烔完也趁著休假趕到現場,令大家非常關注。 ERIC是2008年10月份作為最早入伍的成員進入忠南論山訓練所的,之後金烔完也在11月份入伍。兩人進行了為其4週的軍事訓練之後,現在以公益要員身份服役中。 神話成員之間出名的義氣在ANDY入伍現場被淋漓盡致的體現出來。在此之前,ANDY在9號最後的fanmeeting中ANDY和神話成員金烔完一同製作的“一種愛”驚喜公開。 ANDY的甜美旋律的RAP配合金烔完的嗓音,顯示了神話10年來無比堅實的友情。 NDY在入伍時說“因為有在一起的歌迷,有家人們,有一起傾心喝酒的神話成員們,所以 我覺得是無比幸福的人,我會帶著這種感覺暫時跟大家說再見,雖然沒有語言能夠代替,但還是要說聲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來源:六感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ps:ERIC和金烔完在整個過程中陪伴,但是沒有出席記者會,所以沒有他們相關圖片。 =========================================== [10.01.11] ANDY入所路上,ERIC-金烔完“義氣同行”,最想念彗星哥 男性組合神話的ERIC和金烔完在成員ANDY的入所路上同行,彰顯他們的義氣。 ANDY在11號下午進入忠南論山訓練所以現役入所。再次過程中神話的ERCI和金烔完一起陪同著ANDY。 相關人士表示“據了解兩個成員是調換了自己的工作時間出來的。”ERIC和金烔完都以公益要員身份服役中。 ANDY被問道“入所之前最想誰?”時回答說“最想念神話的成員們,尤其想念今天連電話都沒打一通的彗星哥。”引起了大家一片笑聲。 神話成員ERIC、金烔完、JUNJIN現在正在以公益要員身份服役中,申彗星去年發表正規SOLO3輯活動之後現在正在準備新唱片,李玟雨最近因為交通事故負傷住院,正在接受治療中。 來源:六感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ps:ERIC和金烔完在整個過程中陪伴,但是沒有出席記者會,所以沒有他們相關圖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tc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神起3成員喊出走 公開賣身契條款
韓國超夯團體「東方神起」成員在中、有天、俊秀與一手捧紅他們的SM經紀公司鬧翻,上周五狀告法院要求解約,昨發表聲明指出,他們和SM的合約猶如「賣身契」,期限長達13年,卻無簽約金;他們工作1年只休息1周,為SM賺進大把銀子,酬勞卻很少,違約或不履約須賠償26億7100萬元台幣以上的違約金,直指SM「吃人夠夠」!在中、有天、俊秀昨透過律師公開部分合約內容,表達不滿和委曲。 他們指出2004年出道後,公司指派的工作照單全收,每天睡眠不到4小時,1年只休息1周,健康拉警報,公司卻只把他們當賺錢工具。 他們和SM的合約為期13年,沒有簽約金,單曲銷售需破50萬張,每人才能在推出下一張專輯時,獲1000萬韓元(約26萬7100元台幣)獎金;他們的單曲銷量在韓國數一數二,但全球唱片業不景氣,他們出道至今僅《魔咒》賣破50萬張,獎金制度形同虛設。 H.O.T領先出走 他們多次和公司溝通遭漠視;更令他們寒心的是,SM竟扭曲事實表示:「3人開化妝品公司未獲SM認同,因此鬧彆扭。」3人委任律師表示:「SM多次接獲公平交易委員會寄發『違反標準條款,勒令改正』信函,對我們很有利。」 SM旗下團體「H.O.T」和「神話」也都在成名後出走,當年H.O.T團長安七炫和文熙俊續留SM,張佑赫、李在元和安勝浩則另組「JTL」;「神話」則是由家境富裕的團長Eric,付出至少5338萬元台幣的「贖金」,買回團員的經紀約和「神話」藝名,免於解體。
東方神起的狀況和H.O.T相似,允浩和昌?獲公司安排接新戲,未參與解約訴訟,無論官司結果如何,應會續留。
(莊玟敔╱綜合報導)
FR: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35421/IssueID/2009080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tc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