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西城市讀本訊(記者 胡旭陽)為進一步提高遂寧車務段客運基礎工作管理、客運服務質量,結合中國鐵路總公司、成都鐵路局和車務段開展的“普速車站基礎工作專項整治活動”“規範建築設計全局客運崗位職場環境管理”以及“兩滿意”主題實踐活動內容。11月1日,遂寧車務段組織南充、遂寧、營山、蓬安、合川、蓬溪、大英等客運站相關負責人召開了客運組織標準化推進會,提前準備春運工作。
  遂寧車務段就近期開展的“客運崗位職場環境管理整治活動”“普速車站澎湖民宿基礎工作專項整治活動”和“旅客滿意”主題實踐活動,提出了遂寧車務段客運創新服務的思路和方法。同時各客運車站就如何應對2014年春運,提出了準備措施和組織方案,為確保春運鐵路旅客運輸安全打下堅實基礎。  (原標題:遂寧車務段提前謀劃春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c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