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網報道,日本男性用高級化妝品的銷量正在擴大。不僅男性本身的美容意識逐漸提高,女性向男性贈送化妝品的情況也在增多。日本各廠商正通過增加帶抗衰老、美白、保濕等功能的高msata附加值商品來爭奪市場需求。
  雅詩蘭黛正在銷售男性用化妝品“ARAMIS LAB”系列的高級版本“MAXLS”系列。1至11月銷售量同比增加了60%。200ml的化妝水售價7350日元(約合人民幣431元),是一般男性用化系統傢俱妝水的2到3倍。現在還有包含了美容液和潤膚乳的聖誕節限定禮品套裝(2.94萬日元)在售。
  POLA的男性用化妝品“B.A MEN網站優化”的銷售額據稱也在不斷向好。洗面用品(100克 5250日元)和美容液(90ml 1萬5750日元)等,在40到50多歲的男性中很受歡迎。該公司表示,“禮品的需求也很大”。
  蜜絲佛陀(MAX FACTOR)在今年9月推出了男性化妝品系列“SK-2 MEN”,在國際航線的免稅店和飛機上銷售。資生堂也將從明年1月起在“SHISEIDO MEN”中推出一款化療副作用15克的眼部護理乳液(5250日元)。
  日本的民間調查公司富士經濟稱,京站美食2013年面向男性的化妝品市場預計將比2012年增加4%,達到1062億日元。據稱,消費者追求美白、抗衰老等功能的傾向正在加強。  (原標題:日本高級男性化妝品銷量增加 追求美白抗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c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