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德剛在全省教育實踐活動有關固態硬碟會議上強調
  要以認真的態度扎固態硬碟實做好督導工作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1月28日訊 (記者 尤婷婷) 全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督導工作總結暨第二批督導工作培訓會在蘭州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省委黨結婚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吳德剛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全省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各督導組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要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扎實開展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為搞好第二批活動積累了寶貴經驗。
  吳德剛強調,做好第二批督導工作,事關教育實踐活動健康有序開展,要認真貫徹、準確把握中央和省委精神,按照王三運同志的要求,牢牢把住正確方向,做到督導工作不偏題跑題、不散光走神;要突出抓好各環節重點步驟,扭住關鍵要素和重點任務,真督實導、從嚴把關,有針對性地開展督導工作;要註重方式方法,緊貼第二批活動單位的特點,找準工作定位,全面掌握情況,突出分類指導,以點帶面推進,當好參謀助手,保證督導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重視加強督導組自身建設,以過硬的作風microSD、嚴明的紀律開展督導工作,確保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原標題:吳德剛:要以認真的態度扎實做好教育實踐活動督導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c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