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香港特區立法會政府賬目委員會昨(12日)發表報告,指立法會議員早於2002年已促請當局檢討私人游樂場地契政策,但民政事務局去年9月才開始全面檢討,委員會認為不可接受,有關當局難辭其咎,記憶體促請當局儘快制定指引,協助私人體育會所彙報開放設施的使用情況,並做好巡查工作。
  帳委會副主當鋪席謝偉俊說,現時27個體育會共獲批32份契約,總占地430公頃,占用香港珍貴土地資源,但政府未有適時定期檢視政策。
  謝偉俊稱,促請當局房屋出租儘快制訂指引,協助私人體育會彙報開放設施的情況;並要設立機制,核實數據;民政事務局和地政總署,應清楚界定各自在巡查私人游樂場地的範圍和責任,制訂評估指引,確保只有合理比例的私人游樂場地契約用地,用作社交和附屬設施,例如食肆、麻雀房、按摩室等。  (原標題:香港立法會政府賬目委員會促加強管理私人會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c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