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7日電 3月26日,2014年滬上首場也是最大的“一二手聯動誓師大會”再度震撼上海樓市。來自搜房網、綠地集團及十餘家經紀公司千名經紀人代表共同出席了“綠地集團&搜房網千萬佣金計劃暨綠地集團五盤聯動誓師大會”。而該事件也標志著由中國最大的房地產家居網絡平臺搜房網與中國唯一躋身世界500強的房地產企業綠地集團聯合打造的千萬佣金計劃正式開啟。
  據悉,本次活動共有綠地21城濱江匯、綠地海域笙暉、綠地海域蘇河源、綠地新瑅香公館、綠地21新城五大項目與搜房網及經紀公司共同誓師,衝刺2014年度新目標。由搜房網打造的“新房幫經紀版”全新產品也在活動中同步發佈。據瞭解,本次“新房幫經紀版”產品具有公開透明、快速結傭等升級優勢,獲得了活動現場千名經紀人的一致認可。至此,三方共贏的行業格局初步確立。
  “這是2014年上海房地產界的一大標誌性事件,這不僅意味著房產營銷模式的變革擴圍,也預示著搜房網再度領先了房地產電商線下合作模式的升級。“有業內人士向記者表示。
  五盤聯動千萬佣金 三方共贏格局開啟
  據瞭解,本次活動也是自去年綠地集團首度加盟搜房網一二手聯動戰略聯盟之後,雙方之間的再度深入合作。與此前合作相比,本次合作規模再創新高,五大樓盤數千套房源均被納入合作戰略中,而由此產生的千萬佣金,也將被千名經紀人共同分食。
  “我們也再次有幸與綠地集團共同推出千萬佣金計劃,以開放式的合作,讓每一個經紀人,都參與到這個活動里來,並通過新房幫經紀版強大的系統支撐、便捷的操作流程、5個工作日的快速結傭,讓所有的經紀人都體會到新平臺的價值。”搜房網活動負責人在致辭中表示。
  而綠地集團同樣對本次合作的未來前景表示看好,綠地集團房地產事業一部項目總監施磊告訴記者,“搜房網的品牌和實力在行業內屬於佼佼者,而其新開發的新房幫平臺,非常契合當下的創新營銷趨勢,通過搜房網平臺,綠地的去化速度將快速提升,銷售量與銷售業績也將直線上升”。
  當天,作為經紀公司方面的聯動方,滬上十餘家經紀公司千名經紀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動,他們遍佈於普陀、寶山、嘉定及昆山等上海樓市熱門區域。  (原標題:搜房攜手綠地5盤聯動 新房幫經紀版助力千萬佣金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c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