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7月23日,首批2架運載馬航MH17遇難者遺體的軍用隨身碟飛機抵達荷蘭南部城市埃因霍溫。
  中新網8月2日電 據外電報道,周五(1日),一個由荷蘭與澳大利亞法醫專家組成的調查小組microSD,在烏克蘭東部MH17墜機現場發現遇難者遺骸。這些遺骸稍後將被運往荷蘭。
  他們是在烏克蘭東部衝突區內35平方公里的範圍內發現這些遇難者遺ssd固態硬碟骸的。此前,搜尋人員發現了298名遇難者中的227具遺體。他們都被運往荷蘭做屍檢。
  調查人員共乘坐16輛汽車外接式硬碟,在歐安會監察人員的陪同下到達墜機現場。
  調查小組負責人說,下一步的調查化療副作用工作將轉到頓涅斯克的城市蘇勒達(Soledar)的基地進行。
  當天,美國總統奧巴馬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通了電話。奧巴馬說,他對普京繼續支持烏克蘭東部地區的民間武裝感到“十分關切。”
  不過,克裡姆林宮在通話後表示,美俄雙方都表示,烏克蘭的持續衝突對任何一方“都沒有益處。”
  前一天,10名烏克蘭士兵在MH17墜機現場的衝突中身亡。此前,類似的衝突讓國際調查組無法進入墜機現場。
(原標題:調查隊在MH17墜機地發現遇難者遺骸 將運往荷蘭)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c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