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葛蘭·麥迪遜一周年慶典 為層峰人生喝彩
  一年前,首次邂逅麥迪遜的百年品牌
  2013年9月,一個源自19世紀中葉的歐洲殿堂,承襲百年純正歐洲皇室私人管家服務,
  演繹美國紐約第五大道奢華至朴實氣質的百年會所物業品牌——葛蘭·麥迪遜登臨成都,以世界籍生活佈局,刷新中國西南的眼界,接軌國際人文版圖。
  作為一個具備歐洲皇室背景的百年品牌,理所當然的繼承了奢華的氣質
  但歷經時間洗禮與厚積文化的品格,卻讓這個品牌擁有與生俱來的內斂,遵循“奢華至朴實”的境界格言,實現對生活的尊重,對生命的關懷,只有在尊重的前提下,才會用心築造每一個滿足最本真需求的細節。
  頂級硬件配置:以白金級16米入戶殿堂、意大利進口大理石材品質、24小時智能恆溫生態系統,德國SIEMENS自然光照系統、智能門禁系統……由內而外極盡舒適的高品質生活,成就非凡細節。
  頂級服務品質:秉承國際白金五星酒店服務準則,為每一位尊客標誌性的麥迪遜歐洲皇室私人管家服務,記錄下塌後的每一個細節習慣,精密到每一件使用偏好。同時獲得麥迪會俱樂部會員特權,進階圈層級社交領地。
  一年後,世界籍生活方式完美呈獻
  一個走過百年曆程的品牌,當然有理由讓世界才對他刮目相看。人類幾乎所有的物質文明與圈層享受都濃縮於此,藝術、紅酒、健康……多元的文化聚焦,詮釋殿堂級的人生禮遇。
  在這裡,以不同的盛宴場景,讓您極目世界。一年的時光厚積,葛蘭·麥迪遜步步兌現世界籍生活方式的承諾。
  一年時光,從中國夢、飛行夢到展翅亞洲翱翔新加坡,飛來者俱樂部的天際夢想已照進現實;
  一年時光,從珍品的邂逅到人生的博藏,在珍希堂人生境界再躍巔峰;
  一年時光,從歐洲皇室宮廷走向中國,英式管家聯誼會以百年細節服務禮獻高貴;
  一年時光,從關註疾病到活過100歲目標制定,精元健康會攜手華大基因與瑞士洛伊克巴德醫院以人生大愛實現健康回歸;
  一年時光,從米其林規格餐廳到知名客座主廚,老饕蕙獨創行雲流水的美食藝術與多元化菜單文化;
  一年時光,從名酒品鑒到全球定製酒莊行程,國際名酒大窖對酒文化的探尋從未停止腳步;
  一年時光,從解讀芬芳到享受植物精髓療養,T3會營造的是最接近自然的生活態度……
  僅僅一年時間,就為中國的西部呈獻了一座全球矚目的世界頂級俱樂部集群,並逐步為成都呈獻前所未有的世界籍生活方式,啟動這座城市接軌國際的平臺,在實現品質生活的同時,也同時將“奢華至朴實”的價值觀延續及傳承。
  打破傳統的圈層格局,不以堆砌華麗為目的,而是營造階層專屬精神層面的需求,以及繁華盡處對生活本真的嚮往,葛蘭·麥迪遜的每一步都以回歸一座城市的品位生活為目的,致敬精英族群,亦是對峰層家族貴脈的鍍造。
  在明天,葛蘭·麥迪遜將以百年傳奇再創新傳奇
  在過去的一年中,葛蘭·麥迪遜以世界籍的生活方式,刷新了成都乃至整個中國的視界觀。
  但葛蘭·麥迪遜從未因此而停止延伸世界的腳步,以“奢華至朴實”的理念佈局全球發展。
  借助在百年積澱上已經呈現的世界籍文化平臺,結合中國實際,創建專屬中國精英階層的人文生活品質。
  接軌國際,專屬層峰人士的階層社交高地,正在以非凡的境界吸引中國最睿智的眼界。  (原標題:以365天的輝煌積澱 致敬世界籍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c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